非洲能源商会将在北京进行工作访问,与中国投资者共商能源投资大计



南非约翰内斯堡 - EQS - 2019年8月26日 - 为促进中非日益增长的能源合作与投资,非洲能源商会(https://EnergyChamber.org/) 将在下周于北京进行工作访问。


由执行主席NJ Ayuk牵头的商会代表团将会见中国多家能源国有及私营企业总裁和国家重点行业协会主席。此次访问的目的是在商会过去两年在中国组织的一系列路演基础上,顺应中国投资方对非洲投资信息需求日益增加的趋势,进一步向中国市场介绍商会。


商会战略主管Mickael Vogel表示:"照当前的国际贸易和商业动态来看,中国企业对在非洲投资越来越感兴趣。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申请加入商会,他们尤其希望获得投资非洲的最新机会以及有关非洲能源市场的可靠信息。本次访问将巩固中非在过去两年建立的合作关系,并针对非洲大型能源交易进行讨论。"


去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非合作论坛上承诺在未来三年再追加600亿美元资金以促进非洲发展。中国历来都将大部分投资放在能源和交通领域,尤其是石油、天然气、电力、采矿、铁路及机场基础设施。


随着中国对非洲投资的增加,非洲能源商会正在帮助数家中国公司在快速发展的非洲能源市场中找到方向。商会力求为有意在非洲开展业务的投资方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此举便是该举措的一部分,这些投资方主要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中东及土耳其。


下载图片链接https://imgur.com/E9J3Es2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African Energy Chamber

CATEGORY:

Ener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6 Aug 2019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